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徜徉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徜徉四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徜徉四季 

  春天,永遠是美好的象徵。春日暖暖,春鳥啼鳴,春花爛漫,春草散漫,春水?V?V,春歌嘹亮------春日,我喜歡躺在綠油油的草坪上,讓暖暖的春光撒落在我的身上,讓我的臉上洋溢着幸福的陽光------躺着,躺着------任由思緒縱橫千里,馳騁江河,跨越時間,飛到天外------春天,放飛我的夢想!願你越飛越高! 

  夏天,永遠是熱烈的象徵。夏季,雨是最尋常的,小雨、中雨、大雨------無論哪種我喜歡。我喜歡在小雨中漫步,靜靜地走在雨中,思緒飛揚;我喜歡雨,只因為我喜歡雨中不羈的自由與爛漫。我可以在雨中奔跑,釋放自己的壓力,緩解自己的疲憊------夏天,朝氣蓬勃的一個季節,讓它自由飛吧! 

  秋天,永遠是深沉的象徵。我喜歡秋的悲涼,我喜歡秋的寂寞,我喜歡秋的落葉,我喜歡秋------秋天,我想漫步在落葉的金色道路,看着落葉打着旋在我的身邊飛舞,撿起一片紅紅的楓葉,拾起了我深深地思念------秋天,是收穫是悲涼,是喜悅是淚水,還是到達彼岸的快樂,全靠我抉擇! 

  冬天,永遠是瀟洒的象徵。我喜歡梅在冬天的傲骨綻放,我喜歡雪在冬天的紛紛揚揚------我想變成一朵潔白的雪花,飄落在你的手裡,在冬日裡給你送去一份溫暖。朋友,你會猜出那是我嗎? 

  我喜歡徜徉在四季之中,似風、似雪、似雲、似雨------

您正在瀏覽: 徜徉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徜徉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