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徜徉在愛的夢幻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徜徉在愛的夢幻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輕輕地,踮起了腳尖,愛的華爾茲環繞在我耳邊。漸漸地,纏綿的細雨也隨着歌聲為我伴舞,如絹、如煙、如霧……

  一切都置之度外,我徜徉在愛的夢幻里。

  那些消失的時光如水般,它倒着愛。

  蝶舞翩遷,它曾讓我領到母愛,母愛讓我們用多少種神聖的物品來比喻它,簡單點它就是一顆不起眼的咖啡豆,它靜靜地躺在一個地方,只為了要人們為開水沖開它的內心,濃郁的香氣,引誘着你的鼻尖。當年出生的那一刻,母親早已準備好把一生中所有的一切給你,讓你在愛的搖籃里茁壯成長。母愛,不需有太多華麗言語的修飾,也不需有驚天動地的事迹,更不需有感人肺腑的宣場。一句話,一個動作,一個眼神,你的心已經裝着滿滿的母愛了。

  驟雨將至,那陰蒙蒙天很深沉,就像父親的臉,雨點大把大把到砸下來,如果說母愛像纏綿的細雨,那父愛就是與雷聲閃電作伴的驟雨了。父愛哪是這麼容易獲得呀!

  淌過波濤洶湧的大河,翻過崇山峻岭,為的是什麼?為了得到父親那寬宏的愛,當你看見那小溪里的彩石,是父親那顆熾熱的心,沒有任何隱蔽,赤裸裸的展現在我的眼前。父愛像一座巍峨的山,像一片滄桑的海,像那陰沉沉的天……曾經,我聽過這樣一個故事,一位富豪父親,為不讓女兒坐牢,願意放棄自己,給女兒頂罪。他寫了封信,我用我的生命換來你的自,而你不是在偷生,是重生,啊,我感嘆,望着父親的臉龐,歲月已經讓他不在年輕,一句,父愛如山。

  它不是小溪,它比小溪更藍,它不是大海,它比大海更靜。那是什麼,是愛。

  愛是一陽光,因為有了愛,人們不再畏懼黑暗和寒冷,迎接下一輪太陽。

  愛是一場甘露,因為有了愛,希望和夢想方被澆灌,生命方得以茁壯成長。

  愛是一絲清風,因為有了愛,煙霧被吹散,人們方可走出陰影,奏響令大地動容的樂曲。

  愛是一種無可替代的情感。從現在起,讓我們徜徉在愛的夢幻里,自由自在。

  六年級:冰淋之夏

您正在瀏覽: 徜徉在愛的夢幻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徜徉在愛的夢幻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