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打擊·成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擊·成長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生活如果不跟你打擊,怎麼教會你認清事實?

  有一個很好的朋友。他要搬新家了。說實話,在他的老家故居,有很多他不喜歡的地方。比如說喧鬧的鄰居和鄰居家的狗,都是他所憎恨的。還有故居的貧窮落後,故居的粗俗都是他所厭惡的。正因如此,能搬新家,他感到很高興。

  他天真的以為換了一個地方,以前所有不好的記憶都會消除,可是,人怎麼可能沒有煩惱?

  搬到新家后,由於不適應環境,他與新家產生了很大的隔閡。甚至整日失眠,他開始懷念起故居。這嚴重影響到了他的學習,他是一名高三的學子。他不顧一切的想要搬回故居,故居已經拆遷了。

  高考怎麼說呢?考得很一般,沒有發揮全部的實力。後來有一天他回到了故居也就是已經拆遷的地方。他將已經變成一片廢墟,而其他的幾戶鄰居居然都沒有搬走,他們還像以前那樣。鄰居家的狗看到它,歡欣的叫着。

  看着過去熟悉的模樣,如同當頭一棒,打在他上。他後悔不顧一切的搬新家。這也能算是生活的打擊吧。

  沒有那些打擊,哪裡能學會讓你成長,後來的一年,那個青年努力適應新家的環境。現在他能夠適應任何地方的環境,這也算是生活的打擊所帶來的成長吧。

您正在瀏覽: 打擊·成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擊·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