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吾心獨徜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吾心獨徜徉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吾心獨徜徉 標籤:內心獨白作文

  幻想是那麼美好。中考後,比任何時候都不自覺的想着高中生活會怎麼樣。我逢人都說:“要是考上高中該多好呀!”中考後,心徹底疲憊了。除了吃飯,睡了兩天人覺得沒精神。好似打了一場敗仗,陷入無窮的自責中。

  直到同學打電話,告訴我他看到了我的通知書。當時我在吃飯,激動地連飯都難以下咽,瞬時吃飽了。渾身上下的擔子輕多了。不記得,還有哪次如此的激動,以至於語無倫次。

  理想的高中生活,應是何種模樣?中考前,我很幸運,命運對我真恩惠,在絕望的掙扎中,給了我一根救命繩。從心灰意冷的低谷將我拉起,那麼,沒有再理由輕言放棄。有許多朋友勸我不要上學了,即使考上大學也未必有用。我執着的對他們的話不放在心上,從骨子裡能有一股犟勁。高中該是一個容我奮鬥的地方吧!

  從小我是耐不住寂寞的,一旦獨自呆久了,會坐立不安得去遛遛。一起玩大的夥伴並不多。家人對我管教並不太嚴,做完安排的事,便可以隨心所欲。恐怕今生今世不會再有了:偷人家的果子,被發現了,藏到深夜,依然忐忑難安;刺骨的河水弄濕了半身,朋友們害怕的向我家人做着解釋……現在想起來,仍有幾分溫馨。高中該是有許多志同道合的同學吧!

  自從迷戀上了文學書,如同吸毒般着了魔。不再感到世界很渺小,眼界豁然敞開了。一部部經典名着,像一顆顆明亮的北斗星,在無助時點亮了前程的軌道;像是一位位老者,講訴着人生的酸甜苦辣。潛移默化地豐富了閱歷,做事思考問題好了很多。高中該是一個自由的閱讀聖地吧!

  恩師是每個人的人生之路的引路人,他們將大半生的光陰獻給最偉大的事業——育人。他們用一顆博愛的心,日夜編織奉獻之秀。高中該是恩師雲集的靈地吧!

  我想對自己說:“踏着簡單的路子,不再動搖地苦尋着,那些虛化的東西離我太遠;我要做一場夢。這場夢一定會做得很久……”

  山東省菏澤市第二中學高二:郭世威

您正在瀏覽: 吾心獨徜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吾心獨徜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