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徜徉在心路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徜徉在心路間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條幽徑,曲折徘徊中才能引起人心曠神怡的嚮往; 

  一波微瀾,潮氣潮落時才能迭起人驚心動魄的回想; 

  一個故事,哀婉憂傷中才能讓人體會到肝腸寸斷的凄涼; 

  一種人生,靜穆幸福中才能成就其驚世駭俗的豪壯! 

  幸福是什麼? 

  是品茗一嗅?是花香一瓣?是高歌一曲?是滄海一瀾?是繁星一點? 

  不!都不是!幸福就是那心與心交融的一瞬間. 

  吟誦"物事人非事事休,欲語淚先流".你以為李易安在傷心哭泣?不,她很幸福,她的幸福在思念中交融,流淌. 

  品茗"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你以為陸遊在悵恨愁思?不,他很幸福,他的幸福在體恤百姓疾苦間交融,升華, 

  漫談"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你以為李太白在報病哀思?不,他很幸福,他的幸福在豪情中交融,奔騰. 

  回想"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你以為劉禹錫滿懷落寞?不,他很幸福,他的幸福在獨善其身時交融,迸發. 

  我,整日碌碌無為,抱書死讀,為考試而奔波,為將來的理想工作奮發,你以為我在虛度光陰?不,我很幸福...... 

  我的幸福在於,我可以隨時徜徉在心路間,與李易安吟詩,和李太白漫談,在陸遊,蘇東坡,劉禹錫的詩韻中品茗.我很幸福.至久. 

  其實,世間並沒有不幸的人,一條幽徑,一波微瀾,一個故事,都會讓你很幸福,只要你敢於徜徉在心路間,去品茗,漫談,你將擁有一種不一樣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徜徉在心路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徜徉在心路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