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徜徉在田園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徜徉在田園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愛山小學

  605班

  陳琦聰 

  五一長假期間,爸爸、媽媽準備帶我去鄉下走走,去感受一下田園的風光。當然,我們的目的地就是楊墩村! 

  五月三日那一天,我和爸爸媽媽乘車來到了德清雷甸的楊墩村。一下車,一股田野中特有的泥土芳香撲鼻而來,使人心曠神怡,感覺就好像步入了奇妙的仙境。近看,小花、小草隨風擺動着身子,似乎跳動着歡快的舞蹈,歡迎我們的到來。前方,清澈見底的小河裡,小魚、小蝦無憂無慮地在嬉戲玩耍,小魚邊吐泡泡邊圍着小石子繞圈子;小蝦弓起背,用力一打水,便飛快地沖向前去……放眼望去,一座座青山巍峨挺拔,給人一種說不出的舒適感! 

  我們踏着輕快的腳步,向草莓園走去,遠遠看去,一片白色,哦,原來那是一座座溫室大棚,走進溫室大棚,一大片草莓印入眼帘。一個個草莓好像一位位穿着紅衣服的小姑娘,它們有的躲藏在葉子後面,有的三個一堆,五個一群地擠在一起,還有的高高地站在葉子上面,顯示着自已是多麼的新鮮、多麼的鮮艷。唉,看來它們雖然那樣調皮,但是它們還是可愛依在! 

  接着,我們又來到了桑樹區,每片桑葉都是那麼的嫩、那麼的綠,這兒簡直就是一片綠色的海洋。在大大的桑葉下面還藏着一串串小紫葡萄似的果實。媽媽告訴我這就是桑樹的果實——桑果,不僅這樣,媽媽還告訴我深紫色桑果是比較甜的,紅色的則是又酸又甜的……我摘了一個深紫色桑果放進嘴裡,啊!沒想到桑果這麼好吃,甜甜的,還有一股清香。我忍不住抓了一大把,大口大口地往嘴裡塞。突然媽媽“咯咯”地笑了起來,哦,原來我的嘴巴邊上都成了紫色的了,真像一隻饞嘴的小花貓呀…… 

  啊!徜徉在田園裡時那種美妙的感覺真是無與倫比,無可挑剔,太美妙了! 

  我愛田園的美麗風光!

您正在瀏覽: 徜徉在田園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徜徉在田園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