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重慶的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慶的雨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重慶的雨雖不及昆明的雲那樣濃密飽滿,但也有一番情趣。

  天空布滿烏雲,黑壓壓的一片緊接着就起了風,路旁的樹被颳得搖搖晃晃,不時發出,低聲的思寧大街,瞬間塵土飛揚,突然一道金光閃過。發出了轟的一聲,像千軍萬馬從我頭上壓來,不給你喘息的機會,豆大的雨點無情的砸了下來,緊接着傾盆大雨直瀉。天水間像掛着寬大無比的蓮步,朦朧的一片,什麼也看不見,地上的水越發越深,將連成了一條條小溪。打折號角向前奔去,汽車們像發了狂一般向前沖,見過一道幾人高的小水牆。暴雨就這樣一直下着,好像天上的銀行決堤了一樣。鋪天蓋地。

  重慶的雨說來就來說,走就走,暴雨雖猛,卻為重慶沖走了堆積的塵埃,清新的空氣再次迎面撲來,這便是重慶獨特的暴雨吧。

您正在瀏覽: 重慶的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慶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