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教室里的掌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室里的掌聲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的長河奔流不息,但它卻沖不淡我對上星期同學們對我的掌聲。

  上星期三的下午,教室里安靜極了。有的同學在認真地看書,有的同學在寫作業,還有的同學在排隊訂正作業。突然,王老師興奮地向我們班跑來,宣布了班幹部的獲獎名單:“小紅、小明……”只剩下最後一個名額了,可是老師還沒報到我,我心裡有些擔心了。我的像小兔子一樣蹦蹦跳,彷彿在對我說:“小主人,怎麼沒有報到你呀,急死我了。”“小剛”可是最後一個還沒報到我,我真的挺傷心的。不過,我從這次班幹部競選中,學到了很多:要不斷地挑戰自己,做事情不能放棄。“不過”,老師說到:“我們班還有一位同學很努力,進步很大,這就是我們祝芙同學。”

  本來在我心裡快熄滅的蠟燭一下子又發出了五彩的光芒,溫暖了我的心。教室里突然響起來了熱烈的掌聲,我很開心,真得很開心,教室里不斷回蕩着同學們和老師的掌聲,我的臉紅了,心熱了,眼睛笑成了一條縫,潔白的牙齒比我嘴裡露了出來。

  這件事我不失望,因為同學們相信我。雖然這件事過去了好幾天,但我仍然記記猶新,我希望這次掌聲永遠留在我的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教室里的掌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室里的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