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掌聲的偉大——讀《迷人的掌聲》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聲的偉大——讀《迷人的掌聲》有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掌聲的偉大——讀《迷人的掌聲》有感 標籤:難忘的掌聲作文 讀《柳林風聲》有感作文 母愛的偉大作文 愛的偉大作文

星期六的夜晚,群星閃爍,我坐在燈下讀《迷人的掌聲》這篇文章,深有感觸。

  這篇文章是寫主人公李東明在一次校會裡唱歌,大家都稱讚他。但是他卻愁眉苦臉。只有一個人突然明白李東明的意思,為他鼓掌。最後,迷人的掌聲響遍全場,主人公非常感動。多美的贊語此時都沒有,只有掌聲才最實際。

  讀完這篇文章,我深深地明白了,掌聲的含義。如果沒有掌聲,沒有鼓勵,僅有讚美,有什麼用呢。記得以前我上台演講,雖然講得斷斷續續,但是我卻很重視它。畢竟是我第一次參加演講。沒有同學給我鼓掌,也沒有同學給我鼓勵,只有老師給了我掌聲。她那掌聲我聽來是那麼動人,分明是對我說:“再接再厲,我期待你下一次的演講哦!”。從此,我努力地練習演講,後來我成了班裡的“小演講家”。我有這樣的結果不都是得歸功於老師的掌聲嗎?掌聲及鼓勵令人上進!

  希望大家讀了這篇作文,要多點鼓勵他人,讓他們努力上進,多點給別人掌聲,讓他們走向成功。

您正在瀏覽: 掌聲的偉大——讀《迷人的掌聲》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聲的偉大——讀《迷人的掌聲》有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