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予我自信的掌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予我自信的掌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失敗時,掌聲是給我們最無言的鼓勵;在掌聲中,我們奮進;在掌聲中,找回自信;在掌聲中,我們成長。

  在班上以語文而備受肯定的我,卻在一次月考中考了79分。望着試卷上刺眼的分數,那79分彷彿對我獰笑着,彷彿在嘲笑我。隱約中,我聽見那79分諷刺的笑聲,我合上試卷,心裡涼了一大截,這可是我近一年來考得最差的一次,讓我怎麼去面對?

  對我寄予厚望的語文老師;讓我怎麼去面對一直誇我語文天才的同學;讓我怎麼去面對我的父母。每次考試,父母總是關切的問我:“計算器帶了嗎?草稿本帶了嗎?”我想着。

  放學后,我背上書包,那上那讓我無地自容的試卷,失落的往回走。回到家,還沒等父母開口,我便嘆口氣說道:“語文,79分,這次沒考好,下次我會努力的。”父母聽完,先是一愣,然後就說:“吃飯吧。”飯桌上,大家都看着桌上的飯菜,卻沒有心情吃,都沉默着。

  “啪!啪!啪!?”鼓掌的聲音打破了這沉重的氣氛。

  我抬起頭,見爸爸邊鼓掌邊說:“沒事,勝敗乃兵家常事,不必為了一次考試而喪失信心。來,我們為你鼓掌,鼓勵你,激起你奮發的信心。”說完,媽媽,也一同為我鼓掌。我說道:“我可沒有那麼容易被打倒,看着吧,下次考試我一定會血恥的。”

  說完這些話,掌聲更響了,心裡的失落煙消雲散。我們開開心心的吃完飯,我便回到卧室,為血恥做準備。

  鼓掌,只是兩隻手一拍一合發出簡單而有節奏的聲音。掌聲是這世上最大的鼓勵,為自己鼓掌,為別人鼓掌,在掌聲中重拾信心。

  六年級:紫夢雨萱

您正在瀏覽: 給予我自信的掌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予我自信的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