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法國雕像大師說過:“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美的東西往往讓人過目不忘,會是一個精美的飾品,一件漂亮的衣服……或許一個倩影。一張完美的臉蛋……然而,這些都沒有堪稱美得精神那麼令人折服,讓人難以忘懷。其實,在我們的世界里,充滿了美,他們是五彩的顏色。是多姿的音符。把我們的世界裝點得有聲有色,五彩繽紛。 

  早晨起床,昏昏欲睡的我看見了一杯熱騰騰的奶,不由使我精神百倍;冬天,我錯這棟間的雙手,媽媽遞來一雙雪白色的、毛茸茸的手套,套上他,頓時感到陣陣暖暖意……這一切,都讓我感到:美就在身邊。親情之美,如白色般純潔。 

  天,下起了滂沱大雨,同學撐起藍色的傘陪我回家。我沒淋倒一滴雨,而她卻濕了一半;我丟了錢包,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這時,拾到的同學送來。藍色的錢包,竟如橙色般絢麗……這一切都讓我感到:美就在我身邊,友情之美,是藍色的,是那樣清澈。 

  走在街上,看見“紅領巾”挽扶一個盲人過馬路,我敬佩的望着,在那車水馬龍中,那慢慢行走的一高一矮的身影;在幼兒園邊,幾個穿着校服的女同學,在耐心的哄一個哭泣的小男孩,我內心不由發出讚歎……這一切都讓我感到:美就在我身邊。心靈之美是紅色,那樣耀眼。 

  有人說:“美常常短暫,如箭穿梭。”有人說:“美永恆長久,和光永存。”其實,美無論是長久還是短暫,他都豐富了這個世界的我們,世界因美而多彩。顧城說:“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要用它來尋找光明。”高尚的品德·愛心·親情·友情……都是實實在在的美。美就在我們身邊,讓我們用心去發現美,感受美,欣賞美吧! 

  指導老師:王秀鳳

您正在瀏覽: 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