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雄鷹之所以能展翅高飛,因為它心裡有一個夢,一個能展翅高飛的夢;百合之所以能開得那麼聖潔,因為它心裡有一個夢,一個能出人頭地的夢;雪蓮之所以能抵禦嚴寒,因為它有一個夢,一個生存下去的夢;夢,給了它們力量,也給了我力量。

  小時候,我那小小的夢想,就是去遊覽各地的風景名勝。我想去遊覽廬山,去領略廬山那種峰巒疊翠、翠色慾滴、宛如仙境般的景色。我想去泰山感受一下“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氣質。我想去欣賞西湖,欣賞西湖那雨後令人陶醉韻味。那時候,我深深的被祖國的自然風光所吸引。現在,我只想成為一名教書育人的教師,一位為祖國培養人才的教師。教師是個神聖而光榮的職業,有人把他比作園丁,用辛勤的汗水澆灌着我們;有人把老師比作蠟燭,照亮了別人,而燃燒了自己;有人把老師比作粉筆,染白了自己的頭髮。是啊!教師是多麼神聖而光榮!就在這時,一顆成為教師的種子在我心中萌發。當我看到別人成績那麼突出,我不禁望洋興嘆了。我要努力,讓自己更加優秀成為一名光榮的老師。當我想到幾年後我站在講台上的情景,我不禁聞過則喜。盛開的花朵中承載着我們最初的夢想,燦爛的陽光射過,折射出色彩斑斕的顏色,那是我們夢想盛開的花朵,散發著淡淡的香味,這是色彩的香氣,人生因夢想而五彩斑斕。

  六年級:2448469023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