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我們都知道,她是我們的祖國。中國是怎麼來的?我想,應該是由八路軍等拼湊起來的。

  很久很久以前,就有侵略者把許多價值連城的文物奪走,圓明園裡,能搬的都被搬走,不能搬的,都燒掉,現在裡面慘不忍睹,只剩下幾跟大柱子。記得有一場拍賣會上,中國花高價買回了圓明園中的十二生肖噴水池中的銅猴頭和銅虎頭。抗日戰爭時期,我們在偉大的領袖毛澤東的領導下,推翻了舊世界。我要問問他們:這不是你們的,為什麼要拿走?。

  我曾經想:如果當時我們的科技能像現在一樣,就不會發生這些悲劇。我的夢就是要製作一台時空機,帶上微型防護罩,穿梭時空,拚死保護圓明園。還要去幫助八路軍。

  就算改變歷史,那幫助我們自己奪回祖國的生命和文物,有什麼錯呢?難道侵略者欺負我們中國人就沒錯嗎?相信每個中國人都會贊同這樣的想法的。這是我的夢,更是中國夢!

  湖州市練市小學四年級:沈昊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