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直以來在中國夢中有一個夢--飛天夢,雖然有一些人實現了,但是有一大部分人沒有實現,我就是一個例子。

  我有一個飛天夢,因為我很羨慕王亞平老師在天宮一號中,像身輕如燕武林高手一樣出神入化,讓我更為直觀的感受到了科學的奧秘。她做了“質量測量”、“單擺運動”,“陀螺運動”、“水膜”、“水球”等五個基礎物理實驗,展示了在失重環境下物體運動特性和物體表面張力現象。王亞平老師輕鬆幽默的講述和奇妙的現場展示,讓我認識到太空的新奇。

  看了這樣有趣的實驗,我迫不及待地想一下子飛上太空,感受一下太空的生活。

  我一定要勤奮學習,增長知識,為探索更多奧秘積蓄底蘊,為實現偉大的中國夢而努力,為中國夢添彩。

  五年級:飛水觸花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