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藍天多麼遼闊,世界多麼和平,在這遼闊天空下,我自由的暢遊在和平的道路上……

  “走和平可發展道路,維護黨的利益、黨的尊嚴,切記黨的紀律。”這是新聞上不斷重複的一句話。“是啊!黨的紀律是以致中國之策,黨是光榮的,我們應以黨為光榮,以黨的紀律為第一,尊重落實個人的基本職業。黨的思想路線是一切從實際出發,理論聯繫實際,實事求是,在實踐中檢驗真理和發展真理。為把我國建設成為富強、民主、文明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而奮鬥,建設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中國夢”是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夢,也是在這復興的過程中每個個體的自我實現之夢。偉大的事業,源於偉大的夢想。個人的奮鬥如此,國家的發展亦然。環顧世界,很少有民族,能像中華民族那樣,歷經苦難與輝煌;也很少有國家,在持續奮鬥中,始終堅持同一個夢想。”保持黨的先進性和純潔性,增強黨的創造力、凝聚力和戰鬥力,使我們黨在世界形勢深刻變化的歷史進程中始終走在時代前列,在應對國內外各種風險考驗的歷史進程中始終成為全國人民的主心骨,在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歷史進程中始終成為堅強的領導核心。這是一個美好的中國夢,在這個美好的中國夢內,有成億的群眾們在背後努力,不斷吶喊道:“中國,向前!向前!向前!

  中國,一個雄偉的名字,一個美麗的名字……

  一年級:陳某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