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九寨溝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寨溝遊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跟我的家人們一起去九寨溝,玩耍九寨溝一直是我們去玩耍的目標,因為我們早就定了,九寨溝是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因為九寨溝是一個山清水秀的地方,那裡也有很樸實的民風。那裡有清澈的流水和美麗的瀑布,還有一些山峰。

  因為我們家裡是有車的,所以我們都是坐着私家車去的,坐私家車就方便了很多,因為別人有人是要去坐大巴的,坐大巴還要長途跋涉,另外還要交一些錢。但是經過長途跋涉之後,我還是覺得有些疲憊的,因為我真的走了很遠,而且也坐了很久的車,我是一個比較喜歡暈車的人,所以我經過長途跋涉之後,真的覺得身心俱疲。但是當我們下車之後,我突然覺得一切都沒有這麼糟糕了,因為我看到風景真的非常的優美,而且那邊的空氣質量非常的好風請優美空氣清新,這讓我的心情平靜了很多,身體也舒服了許多。我的身心彷彿在一瞬間里得到了釋放,就像是我經歷了很多挫折后看到了美麗的風景,我想從火星上一般的走下了車走到更優美的地方看風景。我跟爸爸媽媽早就預定好了門票,所以我們只用去檢票,然後進去遊玩就好。

  有一條很長的小路,小路旁邊有很多可以供我們觀賞的景象,比如就像瀑布那裡的瀑布,真的很壯觀,真的所謂飛流直下3000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瀑布從很高的地方飛泄下來就像是美人的長發,讓我覺得非常的美麗,我也因為這樣的美景心聲獲得了一些震驚,我沉浸在這種美景之下,有時候我甚至想站在瀑布旁邊感受這些瀑布飛濺下來濺起的水花淋在我的身上,一定很清涼吧。因為我們是夏天過去的,但是那裡的水很多,所以那裡的天氣真的比別的地方要清涼很多,我真的感覺到我的身心得到了放鬆,這裡真的太讓人放鬆了。

您正在瀏覽: 九寨溝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寨溝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