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迎夢,迎未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夢,迎未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夢是人生最美好的篇章,夢是大膽地追求,是時時刻刻的拼搏。沒有美好的夢就沒有美好的未來。未來是點點滴滴的積累。只有有目的的積累,才會有目的的未來,有夢有未來,讓我們一起來為自己的未來添加色彩,讓我們把簡單美幻的夢想,變成真實美麗沒有一點虛假的未來,在積累時,我們的夢會更美,未來會更漂亮!

  我的未來蘊含著無限的憧憬,我的未來是美好的,我的未來洋溢着喜氣,釋放出迷人的色彩,散發著美好的氣息,未來是積累:

  每當早自習早到10分鐘,我會積累更多的知識,每當我比其他人多記住幾個單詞,就會比別人多拼出一個句子,每當我比別人多做一道數學題,我就會比別人多得一份驚喜,在這不斷的積累,我會走向成功。把未來編織成悅耳的歌聲。

  我的未來是無限的美好。我的未來是不斷的拼搏:

  每天為未來的美好而早起,而多做,而努力,把未來變成完美的片段。

  我的未來是悅耳的歌聲與完美的片段而拼織成的完美人生,和無瑕未來。這是夢的傑作。

  初一:代曉龍

您正在瀏覽: 迎夢,迎未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夢,迎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