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靈的感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感謝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種子,得到了播撒,冒了芽,出了葉,開了花,結了果,甜啊!它在感恩。

  ?題記和煦的陽光已透過潔凈的玻璃,調皮地落到了我臉上,柔柔的,窗前碧草尖上的露珠也隨着風舞動着圈乎乎的體軀,閃閃的,這和我第一次為自己爭得機會的天氣一樣。

  心裡不停地默念着;不能放棄,不能放棄,加油!加油!手中的筆在紙上畫出一個個無盡的省略號。如何才能變得空心,變得完滿?老師已把參加學習競賽的最後一個名字毫不停留地念了出來,我心頭的壓力卻越來越大,無論我怎麼想,都不能信到那一聲響亮的名字。

  隨着鈴聲,老師消失在教室門口,同學們,都回家了。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一次又一次徘徊在教室在教學樓的小道上。心中有一股無名的動力在倔強地反抗着我失落的心情。不知不覺,來到了老師常走的那條路……

  遠處熟悉的身影使我心一下子提到了口心眼,手也不知所措地亂擺。一個深深的呼吸,伴着一陣及時的風吹散了我的恐慌和急切的心緒。老師走近了。我決定自己爭取機會!當老師知道我的渴望,聽到我那聲:我要參加!是,出乎意料地笑了。我沒有想到老師竟然微笑着答應了我參加競賽的要求。心裡居然感動得一夜也不安眠。那次我就大聲地對自己說:“加油!不要讓任何人失望,不要讓自己遺憾!”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感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