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掌聲的旅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聲的旅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衣服美美正在散步,正好遇見褲子牛仔,牛仔說它很想去旅遊,去海邊旅遊,美美也有這個念頭,牛仔和美美想了好久,沒想出個眉頭,於是它們把自己的夥伴叫來一起商量,最後他們決定去海邊遊玩。

  它們計劃好了,請皮箱爺爺幫忙當司機。一路上皮箱車上死氣沉沉的,襪子花花有點傷感了,心想:真是的,一點也不好玩。過了一會,筆壯壯想出了一個好主意,開一場快樂的晚會,壯壯把意見說了一下,大家立刻就同意了壯壯的想法。

  晚會開始了,主持人壯壯到正中央發講話了,音樂頓時響了起來,壯壯毫無拘束的說:“下面有請美美和牛仔為我們表演拉丁舞。”話一說完,皮箱里發出一陣陣掌聲,觀眾們拚命的喊:“好”,有的驚叫

  起來:“哇!跳得可真好!”有的站起來為它們鼓舞。歡聲笑語中的時間過得好快啊!,一下就的了海邊,它們紛紛走下皮箱車,一起去遊玩。

  美美在海邊撿各種各樣的海螺,牛仔在海邊坐馬,而壯壯在海水裡光着腳丫與花花打水戰……時間過得差不多了,該回去了,美美提着一大袋的海螺,其形怪異的海螺隨着美美上了皮箱車。晚會便又開始了,音樂又響起來了。

  海螺個個也參加了晚會,壯壯又開始講話了,壯壯大聲的說:“接下來有請個個為我們演唱{北京歡迎你}。個個拿起話筒,放聲大唱了,歌聲傳便皮箱的每一個角落,傳進每一位觀眾的耳里,隨着歌聲的演奏

  美美和牛仔也到中央來跳舞,車上的每一位觀眾驚呆了,皮箱里再次發出一陣陣掌聲。這掌聲傳便了五湖四海。

  這是一個美好的旅程!

您正在瀏覽: 掌聲的旅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聲的旅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