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以友情的名義(7)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友情的名義(7)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候我真想撬開安夢伊的腦袋看看裡面裝的都是什麼太空垃圾…… 

  我把激動地快跳上桌仰天長笑的安夢伊攔在一邊,對洋蔥頭深長地說:“喂,那個什麼,你別在這裡搗亂啊,我和安夢伊都不認識你,你現在可以走了吧?”現在能解決一件事算一件了。 

  “我為什麼要走?這裡挺好的,我決定——住下了!”洋蔥頭又開始精神失常了。 

  “什麼?!” 

  “什麼?!” 

  兩個不一樣的人發出不一樣的聲音,一個滿頭黑線,一個滿臉驚喜。 

  “咳咳!”我定了定,眼珠一轉,想出一條妙計,“那你付的起房租嗎?”嘿嘿,這回沒話說了吧,趕快回家吧小p孩,想跟我斗……沒聽說姜還是老的辣嗎。 

  “房租?”洋蔥頭蹙了蹙眉,從口袋裡拿出一張卡片,我湊過去一看,遊戲點卡… 

  “唰——”安夢伊一把把洋蔥頭裡的卡奪了過去,“嘿嘿”她狡黠的一笑,“你在這裡住到火星撞地球也沒問題啊,呵呵!”還很大義凜然地拍着洋蔥頭的肩膀。 

  重色輕友!見“卡”眼開!助紂為虐!我和你拼了!!篤篤篤!掃你一梭子! 

  ——心中熱血沸騰的幻想 

  “別攔我!我要消滅敵人!八嘎!”我還沒清醒過來,張牙舞爪的。 

  安夢伊的眼睛瞪得比銅鈴還大,嘴巴里可以塞的下一個桃子了,“愛韻姐……你、你在幹什麼呀?” 

  “什麼?”像被澆了一盆涼水,我才意識到自己站在飯桌上,手裡的“機關槍”變成了掃把。 

  我註定和這三個字脫不了干係了——女,瘋,子。 

  “你也用不着這麼興奮吧?”我看見了,安夢伊邊說邊在心裏面偷笑……嗯哼,也不知道我這樣是因為誰啊。“好了,出發吧!” 

  “去哪兒啊?”我懵了。 

  “我不要去!不要回到那個地方,我沒家!!”洋蔥頭激動的哇哇大叫,火氣旺得不的了,是不是最近吃多了旺旺食品啊。 

  “你別這樣,”安夢伊又換上了一臉高深莫測的神情,“‘真相永遠不會有第二個’,我一定會幫你找到家的!” 

  “是‘真相永遠只有一個’吧”洋蔥頭的額頭上爬上了數條黑色通道。 

  “啊?都一樣啦!總而言之,本名偵探一定會讓你從不知道變成知道,從無知變得有知……哈哈,多學着點。” 

  之後,安夢伊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洋蔥頭綁在了自行車上,騎着車在馬路上問路人。我也無可奈何地騎着自行車跟在後面,不過隔着一段距離。 

  “請問你認識他的父母嗎?”又來了,安夢伊指着坐在自行車後座的洋蔥頭(他由於被堵住了嘴巴喊不出聲,無聊得在車上睡著了),正在問一個十七、八歲的女生。原本還笑靨如花的女孩臉立刻漲得通紅,說不出一句話來。 

  “你有神經病嗎?!”站在女生旁邊的男朋友丟下這麼句冷不零丁的話,牽着女生的手憤然而去。 

  知道我為什麼要和她隔着一定的距離了吧? 

  這已經是第二十九次被罵了。 

  安夢伊耷拉着腦袋,推着車,漫無目的地走着,還在嘴裡叨念:“我真的是神經病嗎?……” 

  我踏着車快速騎了過去。 

  “夢伊,我看我們還是別找下去了,你被罵了一點感覺都沒有么?”我好心勸道,她不要太自卑了才好。 

  “當然有感覺了!” 

  “……” 

  “很……興奮的感覺!” 

  蒼天啊!

您正在瀏覽: 以友情的名義(7)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友情的名義(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