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友情轉彎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友情轉彎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交朋友,就像開車,每當到一個90度彎路時,總有人因把握不好放小盤而是車拋錨。 

  哪裡有彎路 

  彎路大家都見過,而90度彎路大家只有在山路上才能見到,但是,在交朋友的路上卻經常出現這樣的彎路,而“車”“拋錨”便也是家常便飯。 

  怎樣握好“方向盤” 

  “方向盤”並不難握到,但卻不容易握好怎樣握好方向盤例?這是一個難題。以我個人認為,握好“方向盤”,首先要檢查“發動機”有沒有毛病,如果有,就要馬上修理,這樣才可以去握方向盤;如果你已經在握方向盤,那你要小心方向盤的運轉能力了。 

  憶凝~那些翻飛的記憶 

  我趴在窗台上,拿着話筒,默默地站立許久,20分鐘前,話筒里傳來了我的好朋友KATE那甜甜的聲音:“WENDY,我就要回美國了!你是不是很高興?因為,沒有人再讓你生氣了!!WENDY,我們為什麼我們不能像以前一樣,我們……”我聽着這些話,我多想說:“我們以後還是朋友”可是我不知怎麼,竟然硬下心腸說:“去就去嘛,管我什麼事?”我聽見她在哭,接着,她掛掉了電話,我拿着話筒,看着窗外,月亮周圍有一群牽着手的星星,好像要嘲笑我這個失去朋友的小破孩。為什麼?她的哭聲回想起來讓我覺得心好痛,我明明已經硬下心腸的那句話在我耳邊回蕩……讓我的心在流血,KATE,我多想對你說,“你回頭看不見我的心變得會流血,我回頭,看不見你的血化為淚奪眶而出”就這樣,我們在彼此的淚水中,失去了對方,傷害了對方。 

  是啊!交朋友,也許是讓我們多一些寬容,讓我們用最大的限度包容對方,這樣,才不至於讓自己的“車”和對方的“車”“拋錨”。 

  包容,理解,體諒,安慰,也許是交朋友路上不可缺上的零件吧!

您正在瀏覽: 當友情轉彎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友情轉彎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