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情的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情的你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不知道你要做什麼,你為什麼讓我少看言情小說,言情小說怎麼了,你讓我少看,不然會以為自己是裡面的女主,我好像猜到了你的意思。女主一般都是有許多人愛的,不過,虐文當中,女主是最凄慘的,是最可憐的,是最值得同情的。

  你看過言情小說嗎?你若沒有看過,怎會如此了解這些呢?

  我建議你多看言情小說,你太過無情,言情小說會使你多情。

  你也不要以為你自己是男主,一般男主都只鍾情於女主,其餘的人都不放在眼裡,可是,你變了,你變心了。

  我問你你為什麼要我少看言情小說,我無情的說無可奉告,是,你可以無可奉告,我跟你已經毫無關係,你做什麼,都與我無關。

  我們之間沒有可能了,我心軟,我有情,我不願傷害別人,不願傷害你,可是。我現在終於明白,我若不傷害你,你就會傷害我。

您正在瀏覽: 無情的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情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