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真正的友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友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真正的友情

  在我記憶的長河中有些事情已經淡忘,但有兩件事卻讓我終身難忘。

  記得在上三年級時,我在操場玩,一個籃球從天而降打到了我的頭上,登時我被砸的眼冒金星,疼得我哭了起來。這時,恍惚中我看到吳瑩快步向我走來,她問:“你怎麼了?”我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吳瑩,吳瑩摸着我的頭說:“沒有事情的,我幫你揉揉。”馬上我的心就溫暖起來。吳瑩又把我扶到班裡,我休息休息,覺得好多了。

  被別人幫助,我感受到了溫暖;幫助別人,更使我感受到了快樂。

  記得有一次,我和豆豆還有倩倩在一起玩拍皮球的遊戲。當倩倩把球扔給我的時候 ,卻被一個壯壯的哥哥搶了過去。豆豆想要把球要回來,大哥哥卻打了她。我本來心裡很害怕,但是我不能看見朋友被人打呀,所以我就站了出來,我瞪着眼,手掐着腰,腳一跺,大聲地說:“把球還給我們!”那個哥哥看了看我,就灰溜溜地走了。豆豆和倩倩拉着我的手,對我說:“你真勇敢!謝謝你!”我笑着說:“我們是朋友嘛!”我們三個都哈哈笑起來。

  “患難見真情”朋友之間本來就該這樣,你說呢?

  指導老師  李奕辰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友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