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不被尊重的友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被尊重的友情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向和小於是很要好的一對朋友,可以說是青梅竹馬的友情。

  不過長大之後,他們各奔東西,聯繫便少了。

  後來,家鄉的經濟發展提速了,他們也都從不同的城市回到了家鄉,自然而然地聯繫又多了起來。

  還是好朋友吧,小於見到小向仍然自來熟的性格,多年未見的拘束也在你一句我一句的閑聊中消失了。

  兩人的家不算近,但偶爾還是會一起聚一聚的,當然,依舊是外放的小向聯絡小於的多一些。

  有一陣子,兩人都忙於事業,聯繫的少,所以當小向聯繫小於的,表示周末要到他家做客的時候,小於開心地應允了。

  到了周末,小於特地為小向的到來做了一些準備,眼看飯點將近,可小向卻還沒有半點消息,小於打電話過去聯繫,才知道小向有事不來了。

  有點失望,但兩人又約好了第二次見面。這一回小於一樣對於相聚的事有所期待,然而小向再一次爽約。

  讓小於覺得奇怪的是,這一次不是失望,而是有點憤慨吧,因為有點不被尊重的感覺。

  即使是這樣,不久之後,小向臨時決定就到了小於家做客的時候,小於還是很開心且熱情的招待了,小向更是直接約了第二天再相聚的時間。

  清晨的時候,小於想着要不要去再買點菜招待,後來想想還是沒去,果然不出所料,小向如期爽約。

  當小向打來電話說他會明天來,而且言詞之中跟之前所有的爽約時一樣,一點也沒有意識到自己如果不重承諾的做法是對他人的不尊重。小於在電話這頭含糊地應答着,他已經不把小向的承諾當回事了。

您正在瀏覽: 不被尊重的友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被尊重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