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超級演說家》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演說家》觀后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超級演說家》是一部很有意義的綜藝節目,今天我們觀看的是總冠軍爭奪賽。有四位強者進行了激烈的演講比拼。陳數姐姐為這次比拼做了開場演講——《因為熱愛,所以閃光》。

  崔萬志是第一個亮相的,他的行動不便,說話時也有點問題,所以演講時難免會有一些不方便。他講述了自己和妻子的婚姻經歷。薛來是第二位,他為大家講述了一些科學道理。林正疆律師則講述了自己與一位少年的相識。於崇正這個外行人踏入了農業生產,用堅定的信念,用外人的辦法做一顆糖。

  其實聽了這四位的演講,可以知道,他們演講的分別是四個內容:婚姻、法律、科學和農業。他們的演講都很打動我。

  但令我印象最深的是崔萬志。他在第二輪演講中,講說了自己對兒子的期望。《我說,孩子你聽》樸素的語言,將一個父親對兒子的愛表現的淋漓盡致。他不是一個有能力的父親,但我很佩服他。他說要送給兒子三個錦囊,就這三點,我感觸很深。他要讓兒子做到:一、上公交車時,要學會把座位讓給別人,要有謙讓和助人之心。有了謙讓之心,他能感到幸福。二、要學會愛。學會愛你喜歡的人,愛不是佔有和索取,而是付出,你一旦索取的慾望越多,就會痛苦的越多。三、要學會相信別人。選擇相信,會更美好。他的最後一句話,我已牢牢記住:做一個好人要比做一個成功的人要好得多。道理成千上萬,但就要孩子們記住。

  這是位好父親,他懂的教子,教好子,是為負責人,有着高素質的人。即使他的身體有缺陷,但在他的兒子眼中,他是最偉大的人。

您正在瀏覽: 《超級演說家》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演說家》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