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生命中的荊棘感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生命中的荊棘感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位叫珊德拉的女人在一年中遇到了太多的不幸:她的孩子在一場交通意外中喪生,她的丈夫失去了工作。感恩節這天,在她抱怨上帝不公時,無意中看到一位顧客買了一把又長又多刺的玫瑰花枝。經詢問才知道,這位顧客是為了向生命中的荊棘感恩,感謝有了它,才使自己明白了生活是多麼美好。珊德拉聽后,豁然開朗,昂首面對今後生活。

  在生活中,我們一直都對生活中美好的事物視而不見,認為那是理所當然的,從沒有思考過自己憑什麼得到這麼多美好的東西。當厄運降臨了,就覺得上天待自己不公,給自己帶來厄運。可是,當你靜下心去回憶時,你會發現,上帝所賜予你的美好的東西遠比不幸要來得多,並且許多人也只有在不幸時,才會更加珍惜那美好的事物,就像荊棘能夠把玫瑰花襯托得更加寶貴。當我們能勇敢面對這些荊棘時,它就會成為我們人生道路上一筆不可多得的財富,也會使人生更加充實。

  願我們每個人都能珍視這份特別的禮物,為生命和生活感恩,無論是鮮花還是荊棘……

您正在瀏覽: 為生命中的荊棘感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生命中的荊棘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