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夢,它無形甚至有形,一個人的夢不遙遠,遙遠的是你是否懂得去為你的夢追逐。一個簡單而又明了的夢可以讓人有動力,有那種動力去追求。一個複雜而又遠大的夢意義讓人放棄動力,甚至於停留在失敗之中。

  記得有一動畫片的主題曲中有一句是這樣的:別看我小,別看我小,小得讓你找不着,當我出現在你的眼前,讓你嚇一跳,嚇一跳。是啊,夢小,小得可以讓人找不到,哪怕有一天你模模糊糊的獲得了成就,就會讓你嚇一跳。

  大家一定知道劉詩詩吧!劉詩詩是中國內地女演員,出生於北京,六歲學舞,她一直有一個夢想就是當上芭蕾舞老師。一次與同學接受電視劇《月影風荷》的面試,站在人群中看熱鬧的她反倒被眼尖的導演挑了去。2004年,年僅17歲的劉詩詩開始了處女作的拍攝。回憶起第一場戲,她說:“因為我沒有表演經驗,導演特意安排我去男主角家做客這樣一場沒有什麼台詞和表演的戲。”那場戲中,她只有一句台詞:是“伯母你好”。即便是這麼一句台詞,她也不停笑場,把導演急死了。一次巧合就讓劉詩詩一舉成名,她的夢就是那麼的簡單。

  夢是渺小的,也是要我們努力去做的,哪怕你的夢只有百分之零點一的可能,那麼,你就要把握住這百分之零點一。天才不是與生俱來的,他也有失敗也有成功的時候,上帝也是公平的,哪怕他給你關了一道門,但是他要為你開啟那扇希望之窗。

  四川瀘州納溪區納溪區河東小學六年級:章雨潔

您正在瀏覽: 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