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鳥維納的命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維納的命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鳥維納住在一個綠樹成陰的大森林的大森林裡,森林裡有很多鬱鬱蔥蔥的樹木。許多小鳥在枝頭歡唱,野獸在林子里快樂的生活着.維納的的媽媽維嘉和爸爸維烈每天精心呵護着它。維納覺得自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鳥兒。可是不知從哪一天開始人們開始亂砍亂伐樹木,很快森林裡的鳥兒都要搬家了,一天,爸爸嘆了口氣自言自語說:“唉!看來今天必須搬家了,也好給嘉嘉和納兒一個好環境……”“說得也是!都是那些人害的!”媽媽忿忿的說道。“嗚嗚……我不想搬家!我捨不得樹公公和烈矢哥哥!”維納嗚咽着說。“不行啊!再不搬的話,我們就要死在這兒了!”烈矢鳥哥哥飛來勸道。“唉,你們快走吧!那些人來了!”樹公公沙啞着嗓子說。維納在大家的勸說下,終於肯走了。它們走了不遠,身後傳來樹公公的倒地聲與樹公公絕望的聲音。維納再也剋制不住了,掉頭飛向樹公公。爸爸拚命擋住維納。大家看見了,眼睛都濕潤了。 

  它們搬到了城市,可城裡的環境特別差,每天都烏煙瘴氣的,嗆得維納瘦了幾圈,更討厭的是汽車的汽笛聲,吵得維納病了五天。維烈心疼兒子,就親自去找食。突然,一顆子彈射向維烈!維烈拚命扇了幾下翅膀就絕望地跌入馬路中央……媽媽由於悲傷過度也絕食而亡! 

  維納成了孤兒,它每天頑強地與命運抗爭。然而有一天,維納被頑皮的孩子打傷了腳,變成獨腳鳥了。它悲傷、凄慘的飛到原來居住的地方。那裡已成了沙漠。可憐的小鳥飛到沙堆上,一動不動的站着。突然!一個沙暴打來,小鳥絕望地閉上眼睛,眼裡流出了一滴淚。這滴淚飽含了它的滄桑經歷…… 

您正在瀏覽: 小鳥維納的命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維納的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