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寫給嚴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嚴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嚴老師: 

  您好! 

  一想到馬上就要告別美麗的校園,告別朝夕相處的老師,我心中就湧起了深深的眷戀之情。 

  還清楚得記得,您剛來得時候,坐在講台上,為每一個同學報名。發書時,我還以為你是趙老師,因為你和趙老師一樣,是短髮,做事又認真。可到我來到你身邊的時候,一看,卻不是,那時我心想:咋么連教了我們五年的趙老師都不教我們了? 

  我那時不喜歡您因為你一來就對我們很嚴,可是,後來我又改變了對您的看法,您知到為什麼嗎?就因為您的一句話:“你們聽我的,我就也可以聽你們的。”這句話。讓我深深的明白,老師其實是我們童年中最好的玩伴。是一位上課嚴肅卻又不失幽默的老師;是一位下了課就能融入我們,和我們一起玩的好朋友;也是一位當我們生了病後,會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們,進就是我們的親人一樣。您雖然只教了我們一年,可又為我們付出了很多:您把我們從一個對什麼事都不懂,天真幼稚的少年培養成一個有一定文化,自強,自立的青少年。您總是竭盡全力把全部的知識教給我們,還嚴格的監督我們做早操和眼保健操,使我們德,智,體,美全面發展…… 

  老師,我要衷心的祝福您: 

  事業順利,生體健康! 

  您的學生:***

您正在瀏覽: 寫給嚴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嚴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