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啊”我實在不知道該寫些什麼了。 

  我無奈又無聊走了出去,尋思着寫什麼。我痴痴的望着天空,望着白雲,今天早晨,天邊有黑雲,雲還很厚。太陽升起來,人還看不見它。它的光芒給黑雲鑲了一道發光的金邊。後來,太陽慢慢透出重圍,出現在天空,把一片片雲染成了紫色或者紅色。黑雲一直在壓抑着太陽,使它無奈的透過雲層,泛出金光,但被那厚厚的雲層包圍着,只得發出暗暗的金色,像是整個天空的作秀,我真是感謝我的迷茫能讓我看見這一切,這時的月亮依然掛在天空,泛出銀色的光,和那暗暗的金色相應生輝。月亮上有些絲絲明亮的地方,也許那就是環形山吧。我再次看到了那太陽,依然在黑雲中掙扎。難道這也是太陽每天升起前的考驗,太陽的光芒被黑雲切割成一縷縷光束,黑雲這時也變成了一片片飄忽不定的捲雲,使太陽的光芒散發到大地的每一個角落,人們也漸漸蘇醒了過來,月亮也漸漸退了下去,把整個世界都交付給了太陽,太陽也盡情的釋放ing。 

  我在想,是不是這是天空對太陽的考驗,是太陽每天必經歷的過程,考驗太陽是否能夠把最美,最亮的光芒獻給大地…… 

  我又徒步走了起來,今天的彷徨彷彿又變成了溢於言表的興奮

您正在瀏覽: 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