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沉重的愛——隨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重的愛——隨筆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心中一直有這樣的疑問,愛情是什麼?可能知道你喜歡上了一個人,你才會發現愛情是如此的簡單。

  在我的心目中,愛情是這樣的。它會無私的為人們奉獻着,她會偷偷的在某個角落看着你,關心着你。在你的人格或者是利益上受損的時候,保護着你,這就是所謂的愛情嗎?

  為什麼?要把自己心中喜歡的人說出來要讓對方知道呢?我現在對那句話是這樣認為的,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的時候,幫面告訴他,我喜歡你,這就會產生一種心理暗示,她喜歡我,那麼你就會在不知不覺中觀察着她,久而久之你就會發現,我怎麼以前沒有覺得他會那麼好呢?可能你自己都不會知道這件事吧!如果他對你很反感,那麼你就不要再給他施加壓力了,反而不好。

  在我的心中簡單的愛,不是付出,而是包容。我真心希望能有一個人可以一直在我的身後默默的支持着我,關注着我。

  沉重的愛

  初一:加油為了你,妮

您正在瀏覽: 沉重的愛——隨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重的愛——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