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功的秘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秘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成功”,從表面上來看只是一個普通的詞語,而從某種意義上來講,“成功”一詞便是一個偉大的東西。每個人都有成功之時,在這成功的背後,有一個秘密……

  小時候,媽媽告訴我說“做什麼事都要主動一點,那樣,老師、同學會越來越喜歡你,你也會越來越接近成功……”那時還小,覺得媽媽講的沒有什麼道理,為什麼主動就會接近成功呢?直到踏入初中校園后,在初中校園的生活中,我才深深地領悟到“成功”與“主動”兩者之間的秘密關係,領悟到了它們之間深刻的道理。

  剛進入初中校園,總覺得還是那自由自在的小學,自己五分鐘做一道題時,別人已經做了三道題了,自己也沒什麼感覺。一直到了小測,別人考了九十多分,而自己只考了七十多分,我的天哪,這到底是為什麼?我考試可從來沒有這樣失敗過呀!痛定思痛,一股神奇的力量超越了自己。媽媽的話在耳邊想起:“做什麼事都要主動一點……”

  第二天一大早,天還沒亮,我偷偷看了看錶,穿好衣服,躡手躡腳的出了門。當我小跑到教室推開門時,我驚呆了:教室里幾乎坐滿了人,都在認真的看書。我的心狂跳不已,悄悄走到鵬程身邊問道:在做什麼?他壓低聲音,貼在我耳邊說:複習昨天的數學、預習還沒教到的課文、背誦英語單詞……我每天都這樣。如果平時有背書和背單詞的任務,我一般都用早晨的時間來完成,因為“一年之季在於春,一日之季在於晨”,早晨背東西,效率高,不僅快,而且印象又特別深,不知道你的感覺是不是也是這樣?

  同學的一番話,我頓時感覺兩頰發熱,原來他們的成績像水蒸汽一般往上沖,是有其秘密的。是啊!“主動”是多麼的重要啊!

  我想,只有“主動”,我的成績才會上90分。也只有“主動”了,成功才會永遠與你手拉手前進……

  這就是成功的秘密!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秘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