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個人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個人隨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二) 

  心情指數:0  狀態:鬱悶+倒霉 

  上次倒霉這次又加上了個鬱悶,為什麼?別急!聽我慢慢道來。 

  前些日子的“舊病”又複發了,我看了一下體溫計,咋還是38.2℃,沒別說的,給老師請了假,立馬進了醫院。這回醫院的護士阿姨還行,一針見血,免我二次從扎得痛苦。等我躺倒了病床上,立馬把燈關掉,想好好休息,可又害怕看不到吊瓶里的藥水,只好把地燈打開。當我剛剛閉上眼睛的時候,一隻蛐蛐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闖了進來,竟然唱起了它的“男高音”,吵得我根本就休息不了,只能眼睜睜的瞪着天花板。想着、想着,我突然想起來,今天有歷史、體育、美術課的大連貫,可我還是去不了,還是沒有見到幾位老師到底長啥樣!唉!算了,不想了,還是等我打完針,把騷擾我的蛐蛐“咔嚓”了! 

  吊瓶終於滴完了,在床底下找蛐蛐時,怎麼也無法找到它,而它還在若無其事的唱着!這事擱誰,誰都鬱悶!

您正在瀏覽: 個人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個人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