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流浪着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浪着的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由去堅強。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裡都是在流浪。

  ——題記

  他們告訴我,每個人想要做得更好,想要自己做一番事業,那麼,首先我們要有一個夢想。然後再有一個理由,一個讓我們去堅強的理由。

  我好奇地問他們,為什麼首先要有一個夢想呢,難道如果沒有夢想,就什麼都做不好嗎?

  他們沒有回答我,我不知道是因為什麼,也許他們也不知道,他們告訴我的這一切也都是別人告訴他們的,都是自己聽說的,所以自己也不知道吧。

  他們還告訴我,心如果沒有棲息的地方,那麼無論到哪裡都是流浪。

  心,是我們生命的最直觀的感受,每天感受自己的心跳,有規律的,或加快了些,自己都會感受得到。

  我們可以假設一下,如果真的有一天,心沒有棲息的地方,那麼,無論你走到哪裡,都不會心安,因為它沒有棲息的地方啊,如果連心都沒有棲息的地方,更不用提你我了。

  都是流浪着的,都是流浪着的……

您正在瀏覽: 流浪着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浪着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