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路 

  路,世上有千萬條,沒有一條路是相同的。路,交錯縱橫,盤曲措折,從無一條路是一味直線的。 

  路,有生活之路,有成功之路,有知識之路,有求理之路,每條都不曾一帆風順,總是曲曲折折,其中生活之路最為突出。至於最後是否能走到終點,要看你的勇氣和信心。 

  路的前方有着將會幫助你的老師、同學與妻子,後方有着正在盼望你能夠走完這條路的父母與從前的老師,你必須衝鋒陷陣,奮勇殺敵,才能不負期望。 

路的前方將會有很多障礙,你必須跳過那許多障礙,才能夠繼續向前。 

  路,很漫長,也很短暫,關鍵在於你怎麼看待它。有些人感覺路實在太漫長。要跳過這許多障礙,又要快速前進,使人感覺到太疲倦了。有些人感覺路實在太短暫。雖有障礙,卻幾乎都是相同的,經過一次就不用再怕,反而要求生活給予他更多障礙,讓他能夠得到更多能量,讓他能夠快速前進的同時給予後人前進的技巧和捷徑。 

  

您正在瀏覽: 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