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從零一直到現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零一直到現在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漫天的花鋪入泥土,我的心也開始墜下……

  又是一個漫長的雨季,整條街都是泥濘路,如淚般的雨淅淅嚦嚦地下着,像逗大的汗珠不斷落着,一直沒有停過。整個校園裡,風陰陰冷冷的,不時穿過旁人的袖子,此時何來“兩袖清風”?天空灰得像哭過,那麼陰霾,我們撐着傘在雨中漫步,顯得有點迷茫。

  這場雨是從周三開始的,已經好久了,我想它一定會持續到周日的。雨季,17歲像雨季,邁入初三的門檻,步伐有點沉重,又有點振奮。新的學期開始,就決定了初三學生中午一點上學,由於家遠,我就在學校就餐。食堂里擠滿了人,車水馬龍,連找個坐下的位置都難。呵呵!我喜歡下雨,因為它可以洗去人的傷感。大概是因為經常淋雨,我感冒了,連呼吸都困難,我陷入了沉思……

  從小到大,最關心我的是父母,對我最嚴格的也是他們。但是現在,對我最嚴格的是老師。我想,如果沒有父母,沒有老師,我哪來今天的成就?我又如何那麼幸運地成長着,誰給了我如此美好的境界?如果不是他們,我可能早就墮落了。很久以前,我一直很憂鬱。但現在,從一些生活的小事上,獲得了笑容。因為我懂了,其實生活並不總是那麼傷感,它是多彩的,就像一個舞台,需要我們去描繪。以後,我會更加努力的,因為沒有拼搏的人生是暗淡的!

  如果我們努力起來,把別人用來打扮,喝咖啡,玩耍的時間,用來學習,生活將會更加豐富多采,深信人生不會太空白。過去的日子已隨風飄零,就讓它過去吧!努力吧,只要還有希望,哪怕只有一點點,都不能放棄。陰天將會過去,晴天會來臨;今天會結束,而等待你的又是明天。

  我的生活,從零開始,是有人給了我鼓勵,才會帶點色彩。願每一天都是快快樂樂,無拘無束的!忘掉過去,將一切化整為零!

  寧靜的夜晚,站在屋頂吹風,看那色彩斑斕的煙花,一閃而過。雖然它們在天空中只有一瞬間,卻甘心綻放一笑,我也想像它們一樣……

您正在瀏覽: 從零一直到現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零一直到現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