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閏土來到現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閏土來到現代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道晴天霹靂,嚇得我睜不開眼睛,這時,一個大活人出現在我的面前,我趕緊退了五六步,提心弔膽的問道:“來者何人?”那人說:“我是閏土。”他有着紫色的圓臉,頭戴銀項圈,一身樸素的打扮,看來有點閏土的打扮。我接着問:“你最好的朋友是誰呀?”他說:“我最好的朋友是魯迅,他可是一位偉大的文學作家。”我繼續問他一些關於他自己或關於魯迅的事,他都是對答如流。 

  我終於相信他是閏土了,他跟我說:“他與魯迅是最要好的夥伴。”我對他說:“你為什麼要來2010年呀!”他說:“以前的生活太過於單調了,我想來嘗嘗新鮮的的滋味。”! 

  我驚訝的問道,你不是農村的孩子嗎?你可以去任何地方玩耍呀!”他說:“我雖然是農村孩子,但不能去任何地方玩了。”我說:“為什麼呢?”他說:“我的父親看見魯迅是個博學多才的孩子,要與魯迅成為好夥伴,首先我也要博學多才的孩子,所以,我爸爸整天把我關在家裡,讓我讀書,我逼不得已,才來到現代的。”他與我講明了事情,我才恍然大悟。我與閏土說:“我現在要去哪裡玩。”他說:“我想去圖書館看。”第一下,我還不知道閏土為什麼要去圖書館,後來才知道,閏土是想找魯迅的作品,閏土找了半天,終於看見魯迅的作品《狂人日記》,他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彷彿一天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到了傍晚,閏土終於把《狂人日記》看完了。他說:“我終於知道爸爸為什麼要給我關在家裡讀書了,原來,那也是為了我好。” 

  而我也知道了我為什麼要讀書。 

  這時,一到晴天霹靂,把我驚醒,原來我在做夢呀!

您正在瀏覽: 閏土來到現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閏土來到現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