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筆的夢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的夢想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夜,靜悄悄的。在我的文具盒裡,卻傳來陣陣聲音。哦!原來是鋼筆、水筆和鉛筆這三兄弟在談論自己的夢想。一起來聽聽吧!

  作為二弟的水筆先站出來挺了挺腰板,說:“我可沒什麼鴻鵠之志,就希望在我的有生之年主人能夠好好對我,千萬別像其他水筆那樣被主人甩啊甩,用到一半就被扔了。”水筆說著向天上望了望,彷彿在祈求老天保佑它。

  “切,你這算什麼夢想啊!”鋼筆立刻插上話來,一邊說著還一邊炫耀着自己的華麗,“我這麼華麗,被淪落到這種地方真是倒了八輩子霉,都怪這個主人。還有啊,他每天背着書包活蹦亂跳,害我也得跟着活蹦亂跳,可把我給摔疼了。因此啊,我的夢想就是能夠在主人身上好好搞惡作劇。嘿嘿嘿嘿!”鋼筆驕傲自滿的說著自己的夢想。

  鋼筆大哥的奸笑讓老二水筆感到毛骨悚然。可老三水筆卻在一旁沉默寡語,水筆連忙問它:“三弟,你的夢想是什麼啊?”“我,我雖然沒有大哥的華麗,生命值連二哥也不如,但我希望能在我有限的生命里找到我的生命價值。所以,我想好好的為主人服務,知道他扔下我的那一刻。”鉛筆謙虛的說道,它那虔誠的眼神不禁讓人感動。可……

  “哈哈哈……就你這小身板?哈哈哈……”鋼筆用輕蔑的語氣諷刺道。而鉛筆什麼也沒說,依然是那麼的默默無聞。

  下面這三兄弟就進入了“夢想進行時”。先說說這大哥鋼筆,我用它寫字是它經常漏墨,害得我的手經常是“黑雲密布”。而老二水筆呢?它在工作時嘴裡可一直在念經:天靈靈,地靈靈,佛祖菩薩快顯靈,保佑我一生平安……”這傢伙,還真封建。再說說這三弟鉛筆,如它的夢想所言,他什麼也不說,只是默默的工作。這讓我倍感欣慰。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鋼筆由於一天正在工作時,又搞起了惡作劇,就被我一摔,筆尖都給摔斷了,它就這樣“壯烈犧牲”了。而水筆則如它所願,它平安一世,直到生命的盡頭,依然是那麼的平淡無奇。而鉛筆,上天則給了它最好的獎勵;讓它就剩那麼三四厘米時,成為了我的小製作里的一顆樹,還幫我榮獲了學校的一等獎,這筆可謂是風光無限吶!

  鋼筆、水筆、鉛筆都有着自己的夢想,但它們的結果卻截然不同,這完全取決於它們的心——只有在擁有至純至善至尚的心才能擁有至高至佳至好的結果。

  初一:馮薇

  

您正在瀏覽: 筆的夢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筆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