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黑虎”的自述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虎”的自述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黑虎”的自述 

  大家好,我是“黑虎”,是永平銅礦的一條流浪狗,09年被選廠食堂那位好心的老闆收留了,我被他帶回了食堂。從此,溫飽問題至少解決了。 

  到了食堂,我發現那裡有許多和我同病相憐的流浪狗,我們很快就成了好朋友。 

  每天晚上,我和夥伴們準時地跑到桌子下面,一動不動地蹲在那兒,主人打趣兒道:“你看這些,吃飯時比我們還準時呢!”說著他便和家人一起坐下,我們也做好了準備——隨時去和其他的同伴搶奪那美味的骨頭。由於我比他們更大,所以我總是能順利的搶到這些食物,看着自己搶到的“戰利品”,心裡美滋滋的,高興過後,我便狼吞虎咽地吃起來。我比他們都好,似乎主人十分喜歡我,每次主人都會等那些狗走了后,就偷偷地扔一塊大骨頭給我。雖然有時被那些朋友們看見,雖然有時他們會氣惱地叫幾聲:“主人偏心,主人偏心。”可是,主人依舊天天重複着這個動作,我也因為主人偏愛我而高興。 

  每天吃完飯,就和主人一起出門散散心,我張開大嘴,貪婪地呼吸着夜晚涼絲絲而又新鮮的空氣,享受着短暫而又十分美好的時光。我緊緊地跟在主人身後,希望好的表現能讓主人允許我在晚上多玩一會。主人把我帶回食堂后,便又去忙了。我趁機拉着“小虎”、“牛仔”一起跑了出去,夜晚的礦山多麼寧靜啊,我的心也隨着抑揚頓挫的蟬鳴聲跳動着,彷彿自己已經融入了這幅幽靜的圖畫——一輪皎潔的圓月,撒下柔和的月光;一排整齊的樹木,樹葉在風中微微搖曳;幾隻小狗在無人的水泥馬路上,慢悠悠地搖晃着,聆聽着美妙的蟬鳴,欣賞着浩瀚的星空; 

  我的朋友常常抱怨:“哎,無聊死了,我們每天無非就是吃、喝、睡、玩,還有什麼?每天都重複着,真希望能當一回英雄,讓狗族的兄弟們永遠的記住我,永遠念叨着我。”我可不想這些什麼東西,我只希望能平安的活着活着,直到老去,死去…… 

  可越怕什麼就越來什麼。那天,我得到主人的應允后,我與同伴們一起去公園玩。可就在回來的路上,我們突然發現“牛仔”不見了,我們十分焦急,兵分三路去尋找他,就在一個岔路口,我們找到了他,他正有氣無力的掙扎着。到我們的到來,他有些興奮,但是臉上的表情很難看,他“嗷嗷”地叫着,發出這絕望的尖叫。我們的心揪得很緊,我很快意識到:他肯定是遭到我們狗的“天敵”——人類的襲擊了。雖然已經沒有力氣了,但是他仍然十分頑強地,努力站起來。我和“小虎”扶着它,顫顫巍巍的總算回到了家。主人看到了他那病怏怏的樣子,立馬給他好吃的,並且還充滿愛意的訓斥了我們一頓。經過這件事,我更加深了我對“生命”這個詞語意義的理解,也更加堅定了我的信念:要好好的活下去! 

  不知過了多久,“牛仔”恢復了往日活潑開朗的樣子,與我們一起嬉笑打鬧。 

  快樂的日子也摻雜着某些不愉快的因素。 

  那次,我與朋友賭氣,離家出走了。剛走不久,我看見了主人:他騎着電動車,臉上一片焦急,他看到我,如同看到了黎明中的曙光,臉上露出了欣喜的神色。可我並沒有和他回去,而是頭也不回的繼續走着。可我現在後悔了,我不該與朋友賭氣,我不該離家不該出走。當我還在氣罐子里生氣時,一陣劇痛把我驚醒了。回頭一看,一個面目猙獰的人類,手裡拿着冰涼的打狗棒,我順勢暈了過去,隨後就什麼也不知道了。 

  當我醒來時,我發現我在一個漆黑的倉庫里,四周傳來狗同伴們的撕心裂肺的叫聲。不好了,我意識到:我馬上就要成為人類飯桌上的美餐了。我心裡一顫,我堅信:我一定能逃出去。可事與願違,不久就有一個人來了,他把我賣給了一家飯店。 

  我絕望極了,望着飯店裡來來去去的人,聽着周圍嘈雜的聲音,想起與主人和同伴們的美好時光,我哭了,哭的那麼傷心,那麼難過…… 

  隨後,我睡了。在睡夢裡,我夢見了主人,主人身後是“牛仔”、“小虎”、“花花”…… 

  我現在想你們,你們想我嗎?

您正在瀏覽: “黑虎”的自述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虎”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