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垃圾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的自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垃圾弟弟。

  我天生就是個又臟又臭的小孩。我很孤獨,因為人類不喜歡我,每單他們經過我面前,他們總是捂着鼻子,躲得遠遠的。所以,他們將我扔掉,扔在小河中,扔在馬路邊,或者扔在草叢裡。如果你們人類都很討厭我,請將我扔進垃圾桶里,那兒才是我的家,我的親朋好友都很歡迎我的到來。

  一天,一位阿姨帶着我,將我扔到了一條小河裡。河水叔叔見我是臭烘烘的臟小孩,把我趕走。順着水流的方向,他把我往大海爺爺那兒趕。

  在途中,我很害怕,一直緊閉着眼睛。經過幾個小時的漂流,我漂到了大海。

  我猛然睜開眼睛,嚇了一跳——這裡生活着我的許多兄弟姐妹,它們都是被人類隨手丟棄的。大海爺爺非常和藹,見我們無處可去,邊讓我們呆在這兒,可他自己卻被我們污染而生病了,直到現在還沒康復。

  我希望,大家能把我的同胞們送到垃圾桶里,多走近垃圾桶一步,就多拯救地球一點。如果每個人都能意識到保護環境的重要性,我相信,地球媽媽一定會很開心,一定會很健康的!

您正在瀏覽: 垃圾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