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個古老的地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古老的地方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古老的地方,有一片美麗的地方,那裡就如仙境一般,美麗極了!那個地方什麼都好,唯獨就是太過冷清,在一片花海中,站着一位極美的女子,如謫仙一般,一身白衣飄飄。長長的墨發,隨風飄動。

  這女子,讓人一看到便動了心,可是,望着她那挺直的身影,便得知她是一位高冷的女子。

  突然間,一隻雪狐跑了過來,然後搖身一變,變成了一位邪魅的美男,懶散的卧在花海中的鞦韆上,微動薄唇,“月顏,閑來無事,不如去趟集市,你我遊玩一番,如何?”

  女子望望他,沉思片刻,說道:“好。”

  月顏便是妖界中的妖力最強的妖,她本是一隻白貓,是妖王的義女,而那位雪狐是妖王得得力助手,與月顏向來交好。名為雪晨。

  不久,他們便來到集市。

  集市很熱鬧,許多人都在吆喝,來宣傳自己的商品。人山人海,真是熱鬧非凡啊!

  逛了一會兒,它們便回去了。

您正在瀏覽: 那個古老的地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古老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