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平凡,無知,有點笨,而成績可是一等的.在學校里,去問問我的大名,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看到這,大家有點了解我的性格了吧!謙虛又愛吹,幽默還愛逞能.

  論長相,我遠遠比不上學校的四大美女.單眼皮,扎辮子.要是論風度,訣不會比她們遜色.一件黃色上衣,一條白色休閑褲.VERYCOOI!還真有點難孩的風度,還愛耍威風.口頭禪:酷!

  我的優點多極拉.諸如成績優秀,善於交朋友,寬宏大量,富有愛心等等.

  雖然我的優點多,但缺點各個致命.最要命的就是粗心大意.考試的時候明明可以拿到98分,卻硬倒過來成的89分.這是,我不知道挨了多少頓罵.其次,就是愛看電視.我是個十足的電視迷,就是這個讓眼鏡騎的鼻子走.當然,上了畢業班后,與電視暫時隔絕了.

  我什麼都多,朋友多,點子多,愛好也多.

  說實話,我很懶,要不是7點半要上學,我真恨不得從太陽下山一直睡到第二天太陽曬屁股.可每天我都要背負着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的希望做習題,有是到了10點鐘還上不了床,簡直比伏爾和河上的千夫還慘.好了,天色又開始暗了下來,我的駛向題海的船又要起行了.如果你與我一樣是個另類,那就快給我寫信吧!我在此恭候您從遠方捎來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