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鋼筆的自述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筆的自述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支可愛的鋼筆,我的小主人每天都會用我來做作業,小主人很愛我,我也很愛她。 

  為什麼小主人只用我,而不用其他鋼筆呢?因為我身上有很多漂漂亮亮的花紋,上面有一隻很漂亮的小貓,每當小主人準備做作業時,我都會挺身而出,為小主人服務。我在小主人的作業本上無私奉獻着我的墨水。 

  有一次,小主人重重的摔了我一下,差一點就要摔斷我的骨頭,從此我就和小主人堵氣,只要小主人一用我,我就故意不出墨,當小主人打開我的內部時,我就“嘩嘩”出墨水,弄髒她的手。 

  這樣一來,小主人明白了。開始愛護我,珍惜我,我也不再和他堵氣了。如今我年齡到頭了,不能工作了,小主人又重新買回我的“兄弟”,讓我光榮退休。

您正在瀏覽: 鋼筆的自述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筆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