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鯨的自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鯨的自述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鯨的自述

  五一班:陳梓凡 指導教師:王耀增

  大家好,我就是在海洋里,人人害怕,號稱“海中之虎”的虎鯨。

  不少人看過象,都說象是很大的動物,但是,還有比象大得多的動物,那就是我們鯨。 其實,我們不是魚類,是哺乳動物。我們不吃素食,而是吃肉類。我們的身子這麼大,主要吃什麼?鬚鯨主要吃小蝦和小魚,一頓就能吃兩千多公斤,齒鯨主要吃大魚和海獸,用鋒利的牙齒咬住,很快就吃掉了。而我們虎鯨,食量才大呢,我們好幾十頭結成一群,圍住一頭三十多噸的鯨,幾個小時就能把它吃光,就像一兩頭黃牛,幾十頭大肥豬和七八隻東北虎一樣重,怎樣?我們的食量大吧。我們每天都要睡覺,睡覺的時候跟別的鯨一樣幾頭聚在一起,漂浮在海面上睡覺。就這樣過着美好的生活。

  可是,幸福終究很短暫。由於人類捕殺我們殺的太多,目前全球已不到50頭,我的兄弟已經被人類全殺了,我真不忍心看到這一幕,所以我向人類宣告:不要在殺我們了,人和鯨要做好朋友,要像朋友一樣的和平相處,共同維護未來大自然的生態平衡,建設美好的未來……

  小學生優秀作文8953

您正在瀏覽: 鯨的自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