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多麼美好,童年發生的事有時如此是令人人懷念。我當然也不例外,其中一件事,我現在還記憶猶新,一想起來就忍不住捧腹大笑。 

  那是我5歲的時候。那時媽媽在做菜的的時候,突然發覺沒有醬油了,就對我說道:“沒有醬油了,你去買一瓶吧!”說著就從口袋裡拿出錢來,放在我手上。並叮囑我:“快去快回!”我這就跑去雜貨店去買醬油了。 

   到了雜貨店,我把在家裡拿的碗給老闆舀醬油,給了錢。醬油店老闆還一個勁地誇我,說我這麼小就懂得給家裡幫忙。過一會兒,老闆走出來說:“孩子,這碗已經盛滿了醬油,要不你先回去再拿一個碗先?”我說:“不用了,看我的吧!!!”我說完后,直接把碗里的醬油倒個一乾二淨,然後說:“你看,我聰明吧?”店老闆哭笑不得,帶着我到我家裡,對我媽媽說了這件令人可笑的事情,媽媽聽了,不禁笑了起來。 

  事後,媽媽說我是個自作聰明的小笨蛋。但是我當時我還小,我根本不知道什麼叫作自作聰明,於是就傻傻的跟着媽媽笑。 

  這件事幾乎是我最好笑的趣事之一了,朋友你有過這樣的經歷嗎?童年多麼美好又有趣啊!其實趣事只是我們美麗的童年的一部分罷了,如果你仔細回憶,你絕對會發現我們的童年的美好。讓我們永遠記住美麗有趣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