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那時我才七歲,整天跟在哥哥屁股後面轉,是一條害人的“跟屁蟲”,為什麼這樣說呢?那是因為我每次跟哥哥一次,哥哥就倒霉一次,所以哥哥都不許我跟着他。有一天晚上,我聽見哥哥對姐姐說要去偷村頭那棵龍眼樹的龍眼的計劃,我跳出來說:“我也要去。”而哥哥姐姐卻異口同聲地說:“不行!”。我只好悶悶不樂地走回房去,剛一躺下,我的鬼點子就來回在腦門兒轉:嘿嘿,對,就這麼辦。說干就干,我想學着武俠片里的大俠去偷東西一樣,用黑布蒙住臉,只留兩個眼睛出來,然後穿一身黑色衣服,但又一想,我沒有黑色衣服呀!怎麼辦呢?咦!有了,武俠片里的人偷東西是晚上去,所以要穿黑色的衣服,如果我白天去偷,那不是要穿白色的衣服呀!哇噻!我真是太聰明啦!既然是白天去,那我現在就要養好精神,為明天的計劃做準備,所以我現在要做美夢去了…… 

  天亮了,我穿着一身白色的衣服,並用小手巾蒙住臉,趁媽媽不注意時就溜了出去。不一會兒,我就來到了龍眼樹腳下,哇!這棵樹可真大,五個我張開手也抱不過它,這讓我怎麼爬上去摘果子啊?對了,爬不上可以用竹桿把龍眼打下來,我怎麼這麼聰明啊!我一眼就看中了當中最大的一顆龍眼,拿起竹桿用力向目標打去,打了好幾下可大龍眼也只是動一動。當我準備加大力度再打的時候,大龍眼裡冒出了一隻只像蚊子大小的東西,我覺得有點奇怪,揉揉眼定睛一看,啊!慘了,是蜜蜂!這時我才明白,原來那個“大龍眼”是一個蜂窩。見此狀況,我的第一反應就是跑,可我一個小姑娘家怎麼能跟天上飛的跑呢!最後我如花似的臉蛋被可惡的蜜蜂“親”了好幾下,費了吃奶的勁才跑到家門口,剛好跟迎面走來的哥哥碰了個滿懷,哥哥捂着鼻子說:“這是哪兒來的乞丐啊?怎麼跑到我家來了?”原來剛才跑的時候衣服被樹枝劃破了幾個洞,又摔了幾跤,漂亮的白衣服變成了破爛的黑衣服了,樣子非常狼狽,像極了一個可憐的小乞丐。這時我嘆了口氣說:“唉喲,哥,是小妹我啊!”哥哥這才認出我來,問我怎麼變成這狼狽相了?我把事情的前因後果告訴給他聽,聽了后哥哥捧腹大笑,說:“你真是我的傻妹妹啊!”說完又哈哈地笑了起來。你們說我那時是不是很傻啊! 

  怎麼樣?我這顆貝殼是不是很漂亮呢?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