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宛若星空,又藍又美;童趣,宛若星辰,照亮了星空,使原本漆黑的星空透出點點亮光。 

  記得我很小的那年夏天,天熱極了。媽媽渾身大汗淋漓,便說上街給我買冷飲。那時天真幼稚的我居然好奇地問:“媽媽,冷飲是什麼啊,和西瓜一樣嗎?”“恩……和西瓜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吃了讓人非常涼爽吧!”媽媽解釋給我聽。我急忙大聲說:“我也要吃冷飲,我也要涼爽!” 

  我和媽媽一路手牽着手到了一家超市,每人買了一根冷飲。媽媽一買回來則大口大口地吃完了,而我則想到最最熱的時候再吃,就把冷飲放在了口袋裡。過了一會兒,媽媽有事出去了。我一個人在家看動畫片,一時還模仿動畫篇裡面的動作。 

  過了不知道多長時間,我就覺得口袋裡濕漉漉的,就把冷飲拿了出來。一看:怎麼比以前軟了,是不是把它拆開放在水裡就會更好吃,更涼爽了?於是,我把食品袋的封口拆開放在了裝好水的盆子里。剛放下去,我就發現水面上有一些沉澱物。這時,媽媽回來了。我就跑過去問媽媽剛剛發生的事情。“冷飲會溶化的,你不僅不早吃掉還拆開食品袋放在水裡,實在是太好笑了。”媽媽說完就哈哈大笑起來。 

  那件事雖然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是就像發生在昨天一樣,想起來仍覺得那麼可笑、有趣。 

  這就是我豐富多彩的童年,它是我生命的第一個階梯,成長進步的第一個腳印,未來旅途的第一個站點。童年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