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趣事,我也不例外,那我就來說說我種糖的事吧!

  我小時候十分愛吃糖,一般一大包糖我一兩天就可以吃完。一天,我獨自在家,我就想:要是我有無窮無盡的糖吃就好了。突然,我想起媽媽對我說的一句話:種瓜得瓜,種豆得豆。“要是換成種糖不就是種糖的糖了?”想到這,我馬上就動工。我先是把媽媽種吊蘭的花盆拿過來,之後把我最喜歡吃的糖摁在裡面,埋好,再澆點水,搞定!我自言自語道:“這種方法我也能想的出來,我真是個天才!過幾天就可以吃到很多的糖了!”於是,我天天去查看長勢,可有一天,我的行動被媽媽發現了,媽媽說:“臭小子,你鬼鬼祟祟的幹什麼呢?”我只好把事情的來龍去脈一一的給媽媽說了。媽媽聽后,笑得合不攏嘴,過了好一會兒,才停下來。她對我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這的確不假,可種糖就不行了。糖本來就是人做出來的,又不是種出來的,所以才不能種。”聽了這話,我心情十分沮喪。本來想多的糖吃,可現在……

  這就是我種糖的趣事,你的呢?

  五年級:楊聲楠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