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

 江蘇省無錫惠山區 楊市中心小學六(8)班 張小旎   童年是美好的,回想起我們童年做過的事情,就像海灘上的貝殼,五顏六色,我就來拾一個紅色的貝殼送給大家,那是一件有趣的事情。一想起它,我就會哈哈大笑。

  記得那是我上幼兒園的時候。吃好早飯,我正要出門,誰知一不小心,一塊小石頭絆倒了我,害得我從樓梯上摔了下來,結果嚴重得不堪設想:嘴唇上的皮擦破了,流出了鮮紅的血;鼻孔里也流血了。我想,我這麼出門,也太丟人了,對了,平常看見媽媽在臉上東塗西畫的,結果還真不錯,挺漂亮!為何我也不試一試?把自己打扮得漂亮些,這樣,就不會被夥伴們嘲笑了!

  說干就干,我來到洗手間,使勁回想起媽媽用的化妝品。哦,想到了,第一件是口紅,我把口紅拿出來,打開蓋子。就往嘴上塗,接下來是粉底等等。

  化好妝后,我走到媽媽那兒,撒嬌似的說:“媽媽,媽媽,快看看我,給你一個驚喜。”媽媽一回頭,就嚇了一大跳,原來,我把口紅塗在嘴上塗得像個鴨嘴,粉底塗得滿臉都是,像個“白臉女鬼”,眉毛畫得像個妖怪......媽媽心疼地說:哎喲!你這是怎麼啦?口紅對女孩子是不利的,其他的化妝品你還是不要用了,媽媽還是覺得你原來的樣子好看......”我說:“你瞧我臉上,剛才從樓梯上摔下來,摔得青一塊紫一塊的,被小夥伴們嘲笑了,多沒面子啊!”“那不要緊,每個人都有失誤的時候,不可能做什麼事都會成功的。”媽媽回答道。這句話對我來說很深奧,因為那時我還小,當然,現在我長大了,自然也明白了。

  這件事已經過去很多年了,那時候,我多麼天真、幼稚啊!

  童年是美好的,是燦爛的,是五顏六色的。這件事對我來說是一個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