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廣東省深圳市華富小學五(2)班 羅緯銘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童年的我,也經歷了許多事。比如開心的、傷心的、快樂的、痛苦的事情……但是在我的記憶中有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每當我想起這件事,都忍不住偷偷地笑。 

  那是我三歲的時候,我坐着舅舅的車行駛在去洞庭湖的路上。一路上,我瞪着好奇的大眼睛左看看右看看,興奮地在副駕駛的座位上手舞足蹈,還不停地去抓舅舅掛檔的手。舅舅本來是要減速的,結果沒有減速,反而加了一檔。害得我滾到了座位下面。舅舅問:“妞妞哪去了?”我生氣地大吼一聲:“我在這啊!” 

  車繼續前行,我透過車窗發現馬路兩旁,每隔一段距離就會看到一個大大的洞。這引起了我的好奇,只顧尋思這那些洞。車裡沒有了我聒噪的聲音,也很安靜。舅舅還沒適應,就過頭來笑着對我說:“妞妞你怎麼這麼乖?待會兒我一定給你買些好吃的!”我呢,哪裡聽得見舅舅在說什麼,腦子裡只想那些洞是怎麼回事。我想起外婆曾經說過“蛇的洞是大大的。”於是,腦子裡面到處都是蛇,我心裡一害怕,居然尖叫一聲。這一叫不要緊,嚇得舅舅來了個急轉彎,這時候,只聽“咚”的一聲,我的頭撞在車玻璃上。舅舅鐵青着臉說:“妞妞,你又搞什麼鬼?”我一邊用手揉着腦袋一邊指着窗外說:“外面有好多蛇洞哦!”舅舅探出頭接着哈哈大笑起來:“你這頭笨牛,那是下水道啊!”我恍然大悟,可我一點都不覺得自己笨。“你的開車技術這麼臭,讓我滾了又撞頭,哼!”“這還不都怪你嘰嘰喳喳的吵死了……”就這樣,我們一路上都在爭論着。舅舅將我安全地送回家,嘟囔着對媽媽說:“姐,我再也不帶你家妞妞出去了,差點把小命給搭上。”媽媽聽了笑得合不攏嘴。 

  瞧,童年的我是不是傻得有點可愛!真希望我在童年的每一天都是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